為慶祝美國獨立紀念第234週年,洛杉磯的柔似蜜市,邀請來七十多個團體舉行了國慶遊行。下面請看報導。

七月三日上午十點至十二點,洛杉磯的柔似蜜市(Rosemead),舉行了第四屆的國慶日遊行。遊行從巴爾提雷街(Bartlett Avenue)沿Valley大道前進約一英哩,在羅馬街(Loma Avenue)左轉到達終點。

為慶祝美國第234個生日,今天共有七十三個公私立單位參與遊行,包括軍警人員、學校樂隊旗隊、各商家行號及族裔團體。柔似蜜市市長蓋瑞‧泰勒(Gary Taylor)及國會議員趙美心等人也列隊其中。

除了眾所週知麥當勞叔叔、Pizza店的小凱薩,到玩具總動員的伍迪、雷克斯龍及土豆先生(Potatoman)都現身遊行隊伍中,還有人在市府前馬路上演西部短劇,沿途吸引了數千民眾圍觀。

台灣基隆是柔似蜜的姊妹城市,這次派來數輛車子助陣,還在現場派發台灣國旗。

法輪功學員這次派出旗隊、腰鼓隊及花車,莊嚴隆重的陣仗,在現場備受矚目;還有人看到路旁一年輕女子,見此景默默拭淚,也許是對美國的宗教自由有感而發所致。

人類學家尼克‧格撒(Nick Garza)是聖蓋博谷(San Gabriel Valley)的居民,今天來看遊行,也聲援致力歷史研究的Californios團體。

人類學家尼克‧格撒:「我今天來看不同族裔、代表聖蓋博谷的居民,有快樂又獨立的精神。」

除了上午的遊行,當天下午在柔似蜜公園還有包括園遊會、才藝表演等活動,晚上九點還會有煙火表演,要讓民眾度過快樂又難忘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藝術轟動巴黎藝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