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福建轉業軍人陳信滔,在七一全球退黨日,公開宣佈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有20多年黨齡的陳信滔透露,自己受冤入獄3年,終於覺醒自己的苦難都是中共這個組織帶來的,因而決定退出。

陳信滔97年從軍中轉業踏入社會後,發現黨所說的,和實際的作為有很大差距,加上他做生意遭到涉黑團夥和公安局官員勾結侵佔,他被誣陷入獄坐了3年黑牢,此時他發現竟然沒有人能幫助他主持正義,打擊敲醒了他對共產主義的幻想,因此決定退出中共組織。

福建退伍軍人陳信滔:「現在自己也覺醒了,我也想借這樣一個機會,我自己正式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我這樣對我的良心,對我以後的後代,也有好的交代。」

據陳信滔介紹,他在部隊服役時,曾在海島站崗放哨3年,也在偏遠的山溝溝裏呆過,青春年華和赤膽忠誠,換來的卻是3年的牢獄生活。

福建退伍軍人陳信滔:「把自己人生最黃金的這個時段,都獻給了這個組織,而實際上組織給我的呢,只是苦難,只是深重的苦難。」

據介紹,陳信滔軍中退伍後,開始經營二手車生意,由於生意火紅,招致涉黑團夥注意,2001年涉黑團夥和當地公安局高官勾結,對他進行敲詐勒索,後來生意也遭到侵吞。

新唐人記者呂萌、方源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澳前古典芭蕾舞演員:神韻最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