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觀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華人,非常感激能有機會欣賞到這樣精彩的演出,從中瞭解中國五千年文化直到今天走過的路。請看以下報導。

父親羅樹安表示,他們全家是第一次看這樣高水準的大型演出。

父親 羅樹安﹕「演出令人震驚、不可思議、優雅高貴。演出把中國帶到了美國。」

母親 陳女士﹕「有好多故事,我們以前的傳統都演出來,非常的精彩,非常的好看。」

跟?母親學中文的羅紫丹從演出中瞭解了中國幾千年來,直到今天,走過的路。

羅紫丹﹕「演出使我為中國文化自豪,作為中國人我很驕傲。」

羅樹安﹕「演出帶給我們很多的記憶,強有力的信息。我很高興,關於法輪功瞭解了更多。法輪功沒有錯。希望中國的人和我一樣能明白。一場演出就使我明白了這麼多。好像與神溝通,感到信神,心中有神,你會很安全,做事會成功。」

他們希望神韻這樣的演出能繼續在全美、全世界上演。

羅樹安﹕「感謝神把這樣的演出帶給我們。非常感謝所有參與的人。我們很感激。」

新唐人記者 朱峰 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美克城媒體業觀眾:被神韻深深打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