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24號起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盛大登場,共展出58幅畫作,這些作品以正統寫實的繪畫技法,來表現修煉人面對迫害,堅忍不屈,用生命實踐「真善忍」的歷程。請看下面的報導。

「真善忍國際美展」這次共展出58幅畫作,透過正統寫實的技法,把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和反迫害的過程真實呈現。

導覽人員吳勇德:「西方形象的天神在她旁邊拉著小提琴,似乎在表現祂鼓勵這位學員,雖然遭受到迫害,希望他們可以堅定他們的信仰,整個表現出一個非常光亮、很和諧的狀態。」

每一幅畫作背後的故事和內涵,都讓看畫的人感受深刻。

高雄市美術協會理事長藍黃玉鳳:「我覺得很感動,而且他宣導了傳統的倫理,這是我們目前台灣最需要的。」

金聲廣播電臺臺長莊宏裕:「這個世間就是要大家如果能夠像法輪功所說的真善忍這樣,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才會更和平,人才可以得到平和,這是我的感想,所以覺得來看這些畫作的時候,會感覺到心情有很大的變化。」

高雄市議員黃柏霖:「這個畫作的能量,還有對社會教育的價值的正面意義,我想都是得到很多市民的認同。」

高雄應用科大教授林幸雄認為美展發揚人性的光輝,希望也能到校園展出。

高雄應用科大教授林幸雄:「這種真理的表現,可以說是震撼人心,所以有這麼好的作品,應該去分享很多很多的社會人士,包括學者,包括一些大學的學生。」

展覽從即日起到7月4號為止,想觀賞的民眾不妨前往高雄市文化中心第二文物館走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三退柒仟萬和美國605號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