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陳瑞斌6月19日將要在他的故鄉台南舉辦一場雙鋼琴音樂會,會中除了他個人獨奏之外,也將和他的學生鋼琴家周宥琪同台表演。這次演出曲目包括著名歌劇選曲如〈我親愛的爸爸〉、莫札特〈魔笛〉、巴哈〈聖母頌〉、蕭邦等,其中大型交響曲般的布拉姆斯雙鋼琴奏鳴曲,是台南較為少見的演出。

一席深色西裝,說起話來,輕聲細語,優雅的音樂家氣質表露無疑。

長年旅居在外的陳瑞斌,這次回到家鄉開辦音樂會,他表示,除了有機會和父母相聚,也是回應樂迷們的熱情邀約。

鋼琴家 陳瑞斌:「回到自己的家鄉,跟大家分享不同類型的曲目,對我來講也是一種挑戰,因為有很多各類型不一樣的東西。」

活躍於音樂藝術舞台的陳瑞斌在音樂上的成就備受國際社會肯定。他說,多多參與比賽可以豐富一個音樂家的歷練。

鋼琴家 陳瑞斌:「觀摩,切磋跟來自不同地方的或同齡的小孩子,這樣子對於音樂的演出造詣有不一樣的幫助。」

陳瑞彬稱讚新唐人電視台所舉辦的系列音樂大賽對音樂藝術的貢獻,他也鼓勵後輩多多參與,豐潤自己的音樂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孫幗英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