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143) 2010-06-19

---------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向大家介紹一位成功的華裔企業家,還要近距離瞭解台灣名模林志玲,之後和您一起來品嚐台灣名茶和好吃的芒果,再去法國欣賞滿天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到盛大的韓方藥草慶典現場去湊個熱鬧。

---------

父親節的問候

六月第三個星期日是父親節,今天我們向大家介紹一位成功的華裔美國企業家,同時也提醒大家,向陪伴我們成長、為我們付出無限辛勞的父親問聲好吧。

---------

募集醫療服務車 縮短城鄉醫療差距

為了改善偏遠地區民眾就醫的交通問題,台灣衛生署桃園醫院準備了一輛醫療巡迴車,深入社區提供就醫服務。國際獅子會響應院方發起的愛心拍賣活動,在醫院的門診大樓舉辦義賣活動。

---------

優雅的詮釋─專訪浪琴表全球代言人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也被稱為台灣第一美女的林志玲,作為浪琴表的全球代言人,6月15日專程到英國參加浪琴在伯克郡舉行的國際日活動。我們來近距離瞭解這位,在亞洲地區家喻戶曉的明星。

----

那麼這些年的經歷和體驗對林志玲的生活和人生又有什麼影響呢?下星期同一時間,我們為大家繼續播出,林志玲娓娓道來的生命感言。

---------

世界茶葉博覽會 19日南投登場

台灣茶葉的品質受到肯定,南投縣政府結合縣內農會、茶業界,邀請世界1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加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讓中外遊客來一趟茶葉知性之旅,也希望創出品牌口碑,展現南投茶、世界香的國際競爭力。

---------

夏日紅寶石 愛文芒果進入產收期

台灣不僅有好茶,還有被譽為「夏日紅寶石」美稱的台南玉井愛文芒果,由於氣候的原因,玉井的芒果大量減產,喜歡吃芒果的觀眾朋友千萬要抓住機會。

---------

紐約周邊娛樂:帝國城市賭場

如果您從紐約往北開車,穿過布朗士區到Yonkers, 在87號公路旁邊,就會看到帝國城市賭場的標記。我們今天就一起去看一看。

---------

舊金山灣區推出通用公交卡CLIPPER

如果您去加州舊金山旅遊,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現在變得更簡單方便了。舊金山灣區運輸局官員16號宣佈,20多個交通系統將使用同樣的車票。

---------

意大利西西里島旅遊新熱點

意大利旅遊局駐北美辦事處舉辦了一場旅遊宣傳活動,向大家介紹意大利著名的西西里島,來看看這裡有哪些獨特的旅遊景觀。

----------

熱氣球故鄉的紀念活動

為紀念熱氣球的起源,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熱氣球飛行員相聚在一起,在熱氣球的發源地法國阿諾內市舉行紀念活動,漂亮的熱氣球把天空點綴的五彩繽紛。

---------

韓國韓方藥草之鄉

智異山國立公園是韓國首屈一指的國立公園,這裡清淨的溪谷更是堪稱一絕,山中的山清郡沐浴著智異山的靈氣。為了幫助人們瞭解智異山清淨的自然環境,山清郡舉辦了盛大的』山清韓方藥草慶典』。下面,我們到熱鬧的慶典現場去體驗一下。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卡迪夫演出 市長盼望神韻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