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週五在參議院內舉辦研討會,圍繞中共對於精神信仰方面的政策、特別是對法輪功的鎮壓問題進行了討論。與會者從不同角度分析了中共在過去十一年中針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和背後的原因。

自由之家亞洲研究員(Sarah Cook):這是更大範圍精心策劃的鎮壓機制的一部分,在整個中國社會很多領域,全面控制和壓制獨立思想和自由表達。

研討會中,自由之家代表分析說,對法輪功迫害是出自於中共高層一些人的個人意志,也就是出於害怕失去獨裁權力的恐懼心理。

保衛自由基金會兼職研究員(Ethan Gutmann): 那次上訪是被構陷的。

另一位與會者、保衛自由基金會的研究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出,1999年法輪功4-25和平上訪事件,其實是中共在背後故意設局,為後來全國範圍的鎮壓製造藉口。根據聯合國酷刑專員的報告和他自己的調查,葛特曼估計法輪功佔目前中國被監禁者數量的一半。

保衛自由基金兼任研究員(Ethan Gutmann):大約有五十到一百萬法輪功學員被監禁,這是毛時代以來最大規模的鎮壓行動。

與會聽眾也指出,對法輪功迫害完全違反中國自身的憲法與法律,而且,大量的抓捕判刑完全不通過任何正常司法程序,以給外界製造假相。

美國會與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葛瑞東):當一個人的權利受到威脅時,所有人的權利就都被剝奪了。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由參議院、眾議院和行政部門官員組成,每年並向國會和總統提交年度報告。 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就法輪功迫害問題進行研討。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舞蹈演員讚神韻完美無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