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伊春市帶嶺地區信訪局局長魏廣村,星期二上午被當地訪民於貴雙持尖刀刺中右胸,肺破裂死亡,隨後於貴雙也喝農藥自殺。熟悉他的人都不敢相信,平時老實不多話的人,會殺人。

8號上午8點多,伊春市帶嶺區信訪局局長魏廣春,大聲怒罵一位下身癱瘓的訪民,目擊者說,當時於貴雙正坐在信訪局裡,沒多久他從袖子裏拿出預藏的尖刀,刺向魏廣春。

帶嶺區訪民陳慶霞:「這次(於貴雙)去就帶了刀和藥去,就奔著他(魏廣春)去的,捅完,他(於貴雙)就喝藥,喝完就走了,走沒有多遠就死了。」

於貴雙的妻子因為醫療事故導致全身潰爛,上訪又沒有結果,後來自殺身亡﹔於為了妻子的冤屈繼續上訪,結果反而被判勞教一年半,期滿後被轉到養老院軟禁。同住養老院的同伴,都不相信這麼一個老實人會殺人。

帶嶺區訪民陳慶霞:「他們都說這人夠老實,怎麼能殺人呢。平時都在養老院臺階上坐著,從來都不吱聲,把老實人惹急眼了。」

9號下午,記者打電話到帶嶺區信訪辦,接電話的人員對於信訪局局長被訪民刺死一事,不願發表任何意見﹔於貴雙所住的養老院,工作人員則表示,看不出他會殺人。據帶嶺區其他訪民透露,於貴雙長年上訪,曾多次和魏廣村發生爭吵,還被魏廣村打過。

新唐人記者方源、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表演藝術家:神韻是真正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