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威夷的首場演出結束後,夏威夷第十三選區州參議員蘇珊‧陳表示,整場晚會帶給她純美的感受。

蘇珊‧陳是夏威夷第十三選區的州參議員,她也是在美的第五代華人。她對演員們的出色表現感到非常的驕傲。

蘇珊‧陳:「所有演員們的動作精確,音樂伴奏,所有的演唱,都是非常美好的組合,展現出的那種天賦,令人看得非常興奮。」

她認為整個節目的製作包括內容、音樂、服飾、編舞各個方面給人以純美的享受。

蘇珊‧陳:「中國文化中的友好、和善,對美的追求,以及人對人的關懷,顯而易見,在所選擇的歌曲與舞蹈中。我看到對神的信仰,以及互相間的關懷,是非常的重要的信息。」

她指演員們雖然已在路上走了很久,但是他們表演非常的突出,是這裡許多夏威夷及全世界年輕人的榜樣。「真是對我們所有人的鼓舞,我真的希望他們繼續他們所做的一切,與世界人們分享中華文化。再次感謝神韻夏威夷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還收到聯邦、州、市等各級政府的褒獎。

神韻在夏威夷還將演出三場,民眾本週末還有機會前往觀賞。

新唐人記者韓寧、盧英夏威夷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