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7日在美國紐約州的水牛城喜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表演,吸引了當地許多政要和名流前來欣賞。水牛城的總審計長安德魯‧聖菲力浦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帶到當地。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市總審計長 安德魯‧聖菲力浦:「我感到很高興在水牛城的市中心這麼好的劇院來觀賞神韻的表演。我認為舞蹈、樂隊的演奏和神話般的故事都很美妙,很高興來到這裡。」

他連說了兩次』令我十分陶醉』來表達看完神韻演出後的感受: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市總審計長 安德魯‧聖菲力浦:「最打動我的是水袖舞和弓箭舞,還有相對較嚴肅的有關信仰的令人鼓舞的題目,我十分陶醉於演出中的有關中國文化的內涵。我認為的確應該將這樣的內容介紹到美國來,演出令我十分陶醉。我很高興我被邀請來觀看,演出令我十分陶醉。」

聖菲力浦先生推薦神韻演出給他所有的朋友: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市總審計長 安德魯‧聖菲力浦:「神韻來到水牛城是很好,很美妙的。演出是一場很具教育內涵和鼓舞人心的對中國文化的介紹。舞蹈非常美妙,整台晚會的製作和編導很棒,讓人感到我們應該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熊宇 美國水牛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三退柒仟萬和美國605號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