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神韻在伊斯坦布爾的三場演出圓滿結束,今年是神韻首次光顧土耳其,感動了東、西方觀眾。演出後觀眾們興奮地表示能有更多機會欣賞神韻,希望明年神韻再來。

金融界人士YaseminErdem雅賽敏‧艾爾丹:「非常美的演出,尤其是服裝,顏色還有演出時用的配飾和道具,還有很多特別的舞蹈動作,我都很喜歡。他們所要傳達的資訊很有意義,整體來講這部演出帶著很正的能量,非常好看。」

建築工程師布達以哲表示久聞神韻盛名,一直盼望著親自觀看神韻晚會

建築工程師EmreBugdayci艾木來‧布達以哲:「我們一直很興奮的等待他們的到來,而今天終於有幸第一次看到了演出,很好看,我最喜歡的一點是現場樂隊的演奏,而且舞臺大幕與服裝很融洽,再加上音樂就變成了完美的一體。看著演出就好像身在其中一樣,非常美好,很動人,希望伊斯坦堡之後,明年還能在首都安卡拉(Ankara)、伊茲密爾(Izmir)、安塔利亞(Antalya)等各大城市上演,希望這個演出會成為各個城市一年一度的慣例,我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年輕的銀行家AhmetGuney阿麥特‧顧內表示明年還要再來看:「我一直對中國文化感興趣,今天很榮幸看到神韻演出,真的很好看。音樂質量也很好,很成功。明年我肯定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 周宇 鄭新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前舞蹈演員: 從人間到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