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雖然演出結束了,但人們遲遲不願離去。

克立齊一家十口人對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感興趣。為了觀看神韻演出專程驅車從幾百公里外趕到伊斯坦堡。演出結束後全家人聚在一起談論神韻的美好。

旅遊業作者和報紙協會的理事會成員艾頓克立齊先生AydinKilicci:「我們發自內心的感謝。這場演出太好了,很高興看到這?精彩的表演真是耳目一新。演出的內涵正像名字一樣美。真的是神韻。一切都是新的,服飾,音樂,背景,對我們來?都是新的。很感謝,感謝。」

國際記者協會會員家族成員:「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很感謝這組演員。今晚我真的很高興,很感謝,歡迎你們來到伊斯坦堡。期望你們明年再來。」

退休的文學老師努侃女士NurcanKilicci:「感受到和自然合為一體的感覺我們的靈魂都被洗淨了,遠離了一切壞的東西。看的時候好像在另外一個世界完全在一個仙境中。沒有看過的一定要來看,非常wonderful。祝願你們成功」

新唐人記者周宇鄭新土耳其伊斯坦堡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