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剛剛度過第十一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連日來,包括加拿大總理哈珀在內的世界各國政要,紛紛致信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大法洪傳18週年,讚揚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準則,為社會帶來了美好和幸褔。

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Harper)在給法輪大法學會的賀信中說:「在你們慶賀法輪大法傳世十八週年之際,我讚許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與加國民眾,分享你們的修煉及傳統的努力」。

加拿大移民部長肯尼在賀信中提到:「加拿大法輪大法學員熱情參與社區活動並做出了積極貢獻。法輪大法的核心準則真、善、忍,是讓我們這個多元社會相互理解、建立友誼的重要因素,極大地推動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加拿大國會議員米歇爾‧吉蒙德(MichelGuimond)致信當地蒙特利爾法輪大法學會,稱讚大法為加拿大人民帶來了健康和幸福;並宣佈五月為「法輪大法月」。

在美國,馬里蘭州參議院通過840號決議案,表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洪傳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大法,對馬里蘭州及全世界人民作出重大貢獻。

新澤西州參眾兩院也通過了聯合決議,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決議表示:法輪大法在花園州的羅格斯大學開傳以來,感動了眾多新澤西州的居民。現在法輪功的煉功點在新澤西州遍地開花。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長春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這個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雖然遭受中共政權打壓多年,但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依舊傳遍了中國及世界。

新唐人記者 秦越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天上人間 神韻絕美再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