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彰化北斗有家百年肉丸老店,連續三年邀請保育院學生到店裡免費享用肉丸,老闆說,看到學生快樂的心情,自己就很感動。

院童:「謝謝老闆,請大家吃肉丸,很好吃。」

就是保育院的這一句話讓老闆願意每年都請他們到店裡享用肉丸,第四代的肉丸店老闆,一早就在店裡等候他們,喜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業者 范振森:「這幾年來,我看那些學生每次進來,然後,他們用餐那種快樂的心情,讓我會覺得很感動。」

由於父親接手時期經濟不是很好,並且受到親戚朋友的支助,希望自己孩子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幫助其他人。

業者 范振森:「所以他都會交代我們,包括我弟弟也一樣,他都會交代我們,有能力做施捨的工作時候,要不吝的去施捨。」

院方公關表示,為了回報業者,這些院童有的雖然不會說話和寫字,由老師代筆讓他們蓋上自己的手印,表示對店家的感謝之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前舞蹈演員: 從人間到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