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到底怎樣穿搭才會有滿滿桃花呢?這是許多人的問題,Jolin蔡依琳今天選在台北東區為好姊妹江美琪打造不敗桃花裝,一圓江美其希望多一點歌迷桃花的夢想,現場Jolin蔡依琳也教大家什麼是不敗桃花裝。

藝人蔡依琳:「因為春夏時間到了,所以我自己品牌的衣服,有比較亮色系衣服,像我今天穿的。」

夏天要到了,到底怎樣穿搭才能穿的好看又桃花滿滿呢?蔡依林今天選在東區的服飾店為好姊妹打造「不敗桃花裝」,讓小美桃花滿滿。

藝人江美琪:「希望在內地宣傳的時候,可以增加多一點桃花。非常開心今天Jolin義氣相挺來幫我做造型。」

什麼是不敗桃花裝?蔡依林這樣說

藝人蔡依琳:「性感加一點帥氣的FU。」

那要怎樣才能輕鬆打造自己的不敗桃花裝呢?蔡依林親自告訴你幾個撇步。

藝人蔡依琳:「牛仔褲很百搭;把褲子往內折,感覺很隨性,很刻意的隨性。」

藝人蔡依琳:「比如說舊的牛仔褲,你忍痛把他剪掉,你可以把他剪成短褲。」

藝人蔡依琳:「或是多層次搭配,像今年春夏也是那種,你也可以把T恤剪的比較復古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佩儀 方惠萱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