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歌手鄧麗君,雖然已經辭世15年了,但是她的歌曲至今仍然被人傳唱,她仍是兩岸三地在當代最有影響力的歌手之一。星期四(22號)鄧麗君紀念文物館在高雄市開幕,展出鄧麗君生前使用的文物,包括演出服裝、飾品及睡過的床,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表示,在還沒早在紀念館開幕前就已經有陸客觀光團預約參觀了。

這首膾炙人口的老歌,紅遍兩岸三地,巨星鄧麗君逝世15週年後,紀念文物館22號在眾人見證下開幕。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 鄧長安:「到這邊來一趟,就好像到鄧麗君家去逛過一趟的感覺,讓喜歡他的人更瞭解鄧麗君。」

擴大館藏鄧麗君紀念文物館佔地240坪展場分為前、後兩棟,鄧長安說,前來外國的觀光團絡繹不絕。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 鄧長安:「旅行業的朋友,請大陸的觀光客來看參觀之後,效果非常好,反應也很好,所以我們就擴大服務接受更多的旅行團來看。」

館內展出鄧麗君生前旅法期間的賓士轎車和她生前11套演出服裝,加上現場微微的歌聲,讓粉絲們回憶起鄧麗君當年的倩影與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藝術學博士 神韻是華人世界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