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第八站來到雲林縣,21日下午,雖然不是星期假日,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湧入滿滿的人潮,觀看演出後,雲林縣政府參議藍文信讚嘆,神韻是世界頂尖的。

第二次來觀賞神韻演出的縣政府參議藍文信說,他很榮幸能夠在自己的縣市看到這麼好的表演。

雲林縣政府參議 藍文信:「非常感謝神韻是頂尖的,世界頂尖的藝術團體到我們雲林縣來。那個神韻、韻味,我們就感覺心裡是非常的融洽、非常的和諧,我想不是光我自己有這種感受,大家同樣有這種感受。」

藍文信表示說,雲林縣是農業大縣,非常需要文化氣息的提升。

雲林縣政府參議 藍文信:「就是讓我們心性相當的提升,讓我們扣動人心,那當然是對我們推動整個和諧世界,更好更好的機會。我非常感謝我們今天,這麼多人來觀賞這個世界有名的表演。」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巡迴演出,已經建立了世界第一秀的品牌,所到之處都受到地方政要及名流的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張金洲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尼國大使:神韻每個節目都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