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向大陸遊客講述中共迫害人權真相,法輪功學員長期在台北101大樓前,舉標語以及散發傳單,不過從上週四以來,101大樓前的法輪功學員每日都受到愛國同心會的暴力挑釁。甚至早先同心會的官網上就已經出現101的行動預告,顯示為有計劃的預謀行為。以下是我們的報導。

連續四天,愛國同心會的成員每日都到法輪功學員舉的橫幅前,散播污衊法輪功的訊息,甚至在警方面前依舊暴力拉扯橫幅、拳腳相向。

法輪功學員 許先生:「這四天才突然間出現的我們也不知道就是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連續四天」

法輪功學員程先生:「他就是一直過來要很兇啊挑釁我們後來他覺得拔不起來的時候他就把我往外推然後我就跌倒跌倒之後鞋子也掉了」

法輪功學員張先生:「七十歲老伯伯在那裡橫幅看著那個人就從麥當勞那邊走過來就扯了橫幅一個橫幅扯了一下一個橫幅扯了兩下這兩個橫幅就被撕爛了」

台北地院法官在日前裁示,法輪功學員在101大樓前以和平理性方式對中國觀光客表達意見,並沒有妨礙交通、屬合法行為,應受憲法保護。

法輪功學員張先生:「言論自由在民主社會國家裏面站在法治之上人民有絕對享有這個權利」

據瞭解,同心會雖以中華民國作為口號,卻常拿出五星紅旗揮舞。而其在台灣粗暴的行為並非僅針對法輪功,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李登輝都受過類似攻擊。目前愛國同心會的違法暴力行為已由警方偵辦處理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忠 唐梅 黃千峰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贏得來自世界各地觀眾的高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