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晚間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演出的神韻晚會,讓大高雄地區的觀眾如癡如醉,觀眾熱烈的掌聲如雷,不論第一次或者看過多次的觀眾,都深深被神韻精湛的演出所感動。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高雄市美術推廣協進會理事長 藍黃玉鳳:「真的是場場精彩絕倫。」

推廣美術不遺餘力的畫家藍黃玉鳳第一次來看神韻,她神情激動的說,感動得哭了。

高雄市美術推廣協進會理事長 藍黃玉鳳:「她所表現出來是非常正統,讓我們由心裡感受到那份尊敬。說真的,我感動的都哭了。不管後面的銀幕(天幕),道具,還有他們的衣服,色彩配搭,肢體語言,什麼都是感動人,真的好感動。」

藍黃玉鳳還要跟好朋友分享神韻的美好,邀約更多人來看神韻

看過很多次神韻的鳳山市長許智傑讚嘆連連。

鳳山市市長 許智傑:「神韻的表演真的是不簡單,讓人家看到每一齣戲都安排得相當的精緻,而且都很好的表現出來,就是恰到好處,讓你覺得說想再看下去,欸,就結束了,又覺得很美。」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樂團第一次隨團來台演出,許市長從中看到美麗。

鳳山市市長 許智傑:「讓我們看到其實有音樂、有舞蹈。我發現有兩個力,一個是矯健的力,還有一個是美麗。」

許市長說,神韻把中華文化弘揚到全世界,他要繼續支持神韻到台灣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晚會盛大登場 震撼台灣府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