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縣的第五場演出,獲得觀眾滿堂喝采,觀眾說神韻藝術團精湛的內涵,只有天上才能看到的,心中的感動難以用言語形容。

第一次來看神韻的林秀珠激動的說,神韻的美好在天上才能看的到。

慈賢慈善會會長 林秀珠:「真的看到神韻的玄與妙,我到現在還沒回過神來,真的看到這種,真的好像說,在天上才看到的,能看到的東西,在人間怎麼能看到,所以那個內心,不知道怎樣去形容。」

神韻帶給觀眾精神層次的昇華,深深感動林秀珠。

慈賢慈善會會長 林秀珠:「這個聲音,我覺得是說好像是天製成的,來給我們覺悟。她的歌詞,內心一直不知要怎樣去形容,她的好與玄與妙。一定會再來看。」

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有三個大小相同的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所到之處不只掀起神韻風潮,觀眾還會熱烈邀請親友來看。

高雄縣立體育場場長 蘇惠月:「我自己也是有就是去買票,邀請我的家人過來,那覺得相當的棒。」

高雄縣路竹鄉鄉長 王和雄:「未曾看過這種這麼好的演出,所以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再來公演,我也要再帶我們所有的員工再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陳麒文 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AIT高雄處長 兩年三看神韻讚嘆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