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縣的第三場演出,節目內容精彩,讓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高雄美國商會會長愛德華深深陶醉在其中。

高雄美國商會會長愛德華是第一次來看神韻,他看完整場演出後說,節目內容令人陶醉。

高雄美國商會會長 愛得華:「神韻是一台非常高質感的秀,將許多不同類型的藝術形式都結合在一起,包括一流的配樂和完美的舞蹈演出。她將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都呈現在演出中,真的是一場非常美好的表演,實在是太令人陶醉了。」

愛德華神采飛揚的說,舞蹈演員的舞技真的非常精湛,女高音跟男中音聲樂家的歌聲非常動人。

高雄美國商會會長 愛得華:「能沉浸在此種高層次的表演藝術中,欣賞融合音樂、舞蹈和歌聲的一流演出,我認為這對我們內心、靈魂上的啟發有相當大的助益,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這是一場非常振奮、使人心向上的演出,真的太美好了。」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樂團第一次隨團來台演出,讓愛德華印象深刻。

高雄美國商會會長 愛得華:「現場樂團的演奏無懈可擊,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一切結合得如此完美,讓這場秀精彩得完美無瑕。」

愛德華說他從演出內容完全可以領會神韻帶來的豐富內涵,他誠摯推薦觀眾進來神韻會場一睹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林宏觀 張博舜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山西大同再爆大規模民眾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