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四年來台灣巡迴演出,每年都會從台東組團到高雄看神韻林金秀女士,11日下午,她和近三百位台東鄉親再度來到高雄勞工育樂中心享受神韻帶來的精彩節目。

在記者旁邊的是來自台東的朋友,他們一早搭乘六部遊覽車,三個小時的路程,一起來觀賞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縣的第三場演出。

記者問:「請問您們從哪裡來?」

台東領隊 林金秀:「我們從台東來,然後有六輛遊覽車,第四次來看,看了非常感動非常震撼。」

台東婚紗攝影負責人馮多喜今年再度邀朋友來看神韻,他說以後要邀請更多人來看。

台東婚紗攝影負責人 馮多喜:「這一次來的時候我再邀請二、三十位的好朋友一起來看,結果他們看完之後他們說,這個真的是高水準。剛開場的時候跟休息的時候休息十分的第一場的那個畫面,很感動。」

週日下午,東台灣觀眾的熱情呼應著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節目,獲得現場觀眾熱烈的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陳祖安 陳如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報界元老:神韻動人 通通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