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六站,11日晚間,高雄縣長楊秋興在神韻晚會上頻頻起立,為男女高音鼓掌喝采,楊縣長讚嘆神韻內涵感人,所到之處受到全球觀眾的愛戴。

神韻男主持人唐瑞:「再演唱一首好不好?(觀眾:好),請黃碧如再演唱一首。」

女高音聲樂家黃碧如嘹亮動人的音色和男高音洪鳴深入人心的歌聲,讓高雄縣長楊秋興兩次情不自禁站起來喊『ENCORE安可』,帶動貴賓席一片安可聲。

高雄縣長 楊秋興:「很棒很棒,哇!女高音男高音唱得都很好,我都蠻感動的。哇!我覺得用詞都很好,很棒很棒,我很喜歡。」

楊縣長連續幾年都來看神韻,他說神韻在全球各地的演出,都受到觀眾愛戴。

高雄縣長 楊秋興:「我已經連續好幾年都看了,我覺得真的是很棒、很棒。舞蹈非常美,把過去中國的文化展現出來,古典文化展現出來,我想這是很美,讓我很感動。尤其用藝術的手法來描述有些法輪功在推動法輪大法的過程被打壓,我看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也很感動很感動,她到全世界演出一定受到大家非常愛戴。」

楊縣長很感謝神韻藝術團每年到高雄縣演出,讓鄉親們有機會接觸這麼棒的心靈饗宴。他期待未來大東藝術文化中心和衛武營國家兩廳院落成後,能經常邀請神韻藝術團到高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尼國大使:神韻每個節目都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