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第二場演出,滿場觀眾掌聲如雷,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長黃東烈在看完神韻晚會後,讚嘆嘆神韻內涵融合了中華文化的精髓。

黃東烈曾經擔任財團法人台灣中央通訊社的副社長,他讚嘆神韻是國際級的表演!

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長 黃東烈:「我覺得他這樣的表演是屬於一個國際級的,他整個曲目的安排,還是舞蹈者一個所呈現的一個美感。」「我覺得他的表演是有融合深中華文化的精髓,還有現代世界觀一些藝術的元素在裡面。」

黃東烈說,神韻節目中少數民族的舞蹈,值得大家去珍惜。

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長 黃東烈:「像苗族的表演,還有我們藏族的表演,對於邊疆民族」「我們應該特別去關心他,而且可以看出來這種少數民族的文化,其實在中華文化裡面是相當特殊、特有的一個特色。」

黃東烈對於神韻體現當代中國現況的節目,印象特別深刻。

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長 黃東烈:「可以體會我們在海外的一些華人,對於一些理想上的堅持。」「這樣的演出在彰化地區的表演,我想可以讓我們縣民可以感受到的另外一種不同藝術的境界和精華。」

黃東烈還說,神韻的內涵不僅傳承了中華文化的精髓,也讓綿延不衰的中華文化流傳在全球華人的腦海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陳漢昌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神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