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是中國冤民大同盟針對跨海向上海市長韓正抗議的專訪。接下來關心台灣的產業消息,台灣雲端運算聯盟今天在行政院長吳敦義的號召下,移動性訊息中心正式揭牌,宣告台灣已經準備好參與這場資訊通訊產業的革命,現場也展示了許多雲端的產品與應用!

台灣雲端運算聯盟(TaiwanCloudComputingConsortium)七號在行政院長吳敦義的號召下正式成軍,此貨櫃型雲端電腦系統的亮相,開啟了台灣資通訊產業的新頁。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吳敦義:「而且希望以這個新的產業,增加更大的動力,讓我們台灣在各項產業的領域當中都能夠增加競爭力,依照我們國家重要的政策,我們要壯大台灣,要連結亞太,要佈局全球。」

現場展示了許多雲端運算的應用產品,這同如同數據機大小的電腦,雖然只有上網等基本功能,但藉著「雲端」它一樣可以處理許多複雜的工作;這是資策會研發的「雲端書包」,讓學童上學不再需要背負沉重的書包!還有由英業達公司開發的產品,同樣藉著「雲端」就可以輕鬆的做好個人健康管理!

英業達產品經理 朱金銘:「如果你可以透過網際網路,你可以上傳到健康用戶網,就可以清楚看到你的血壓的狀態,做進一步的統計,這有什麼好處呢?第一個:我們的家人,比如遠在美國的家人,可以提供這個東西給他,讓我們從遠端從網路上瞭解他是否每天做自我的血壓管理;我覺得這是我們英業達發展雲端服務上的一個方向」

台灣雲端運算聯盟將推動軟硬體整合的雲端系統軟體,促進台灣成為雲端運算科技創新與研發基地,引領全球的資通訊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方惠萱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AIT高雄處長 兩年三看神韻讚嘆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