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的社會環境中,經濟壓力大現代的父母忙於工作,親子的關係也越來越疏離,生活不快樂指數也增加,在台中最熱鬧的一中商圈,有一群大學生用影片來關心弱勢家庭關懷社會。

今天下午在台中市最熱鬧的一中商圈,也有一個關懷弱勢兒童的活動「親親抱抱EYE世界」,一群大學生結合自身所學專長,以拍攝影片的方式來表達對來自弱勢家庭兒童特別是單親兒童的關懷。

南台科技大學傳播系學生:「講一個單親小孩子無依無靠,靠著賣飯糰賺錢,過程有一個惡勢力要他去做壞,當然他不敢,我們學生就用拍片的方式幫助他把更多的資訊讓更多人知道。

現場有生動活潑的人偶劇,及超人氣的海綿寶寶,小朋友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心情全寫在臉上

小朋友:「開心小朋友:「開心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關心每個孩子的成長也是社會整體的責任。

南台科技大學傳播系講師 黃瓊儀:「發現在兒童節的活動,都是針對比較有才藝的小孩或家庭比較富裕的小朋友,希望辦一個專屬於弱勢族群的小朋友的舞台,讓他們過一個意義的兒童節

這些大學生集結社會各方愛心資源,用行動劇及透過影像來表現單親家庭的境,希望讓更多人來重視及關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古梅香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加阿省議員:神韻演出世界頂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