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旋風繼續在臺南府城發燒,星期六下午,臺南市立文化中心神韻會場座無虛席。臺南市成功獅子會會長李進國,看了神韻上半場的節目後直說:神韻豐富的內涵,讓他對生命以及大自然又有了信心。

臺南市成功獅子會會長李進國說:他原本對目前自然環境惡化情況非常焦慮,但看了神韻演出,神韻豐富的內涵,讓他重新燃起信心。

臺南市成功獅子會會長-李進國:「她帶給我們甚麼訊息,我也在思考這方面,尤其現在地球大自然在反撲,顯然我們人類是難以招架,那我今天看了上半場以後,我相信在難以招架的情況下,我寧願相信有神佛,而且我喜歡裡面的一句話『神佛已經轉法輪!』,我想這句話恐怕帶給我們在目前這樣很艱困的大自然反撲的環境之下,給我一點點信心。」

李進國對上半場的《武松打虎》印象深刻。

臺南市成功獅子會會長李進國:「我覺得《武松打虎》,來呈現這樣的打鬥過程,這樣的設計的蠻好的。現在生活美學出自在我們生活之中,那這樣一個好的平臺,每年只有演一次,來台灣一次,所以一定要來聽、來看,我想會帶給你們一個難以形容的享受。」

李進國說:神韻讓觀眾在聽覺和視覺,還有生活美學上的享受,是毋庸置疑的。他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謝淑芬、唐家惠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資深媒體人:消失的文化正在被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