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每個人都在找尋如何舒壓的方法,4月2日晚間,在臺南上演的神韻晚會,有觀眾說:他們從神韻的內涵中,找到生命中的心靈出口。還有美國的神韻粉絲錯過神韻在當地的演出,卻在台灣一睹神韻風采。

南台灣知名的觀光農場副場長鄭景奇,帶著全家人來一睹神韻的風采,他和夫人不約而同地說:神韻節目的內涵,淨化了人們的心靈。

走馬瀨農場副場長-鄭景奇:「對我們整個社會是一個正面的、心靈上的一個感受,心靈上的一個淨化,這是整體一面的,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親朋好友,應該可以趕快把握機會。」

走馬瀨農場副場長夫人:「現在的工作都很壓力很大,而且生活也很忙碌,在忙與盲之間我們會有時候人會覺得很迷失,那這也是我今天為甚麼會來看神韻,我覺得這是一個轉換心情的最佳的一個節目!」

目前在美國從事生化實驗的Atilla Koksal,太太是台灣人,他們在美國就聽說神韻的魅力,很高興能趕上臺南府城的演出。

Atilla Koksal:「《手絹舞》非常的有趣,他們這樣轉動那些手絹,非常的令人驚喜,我們很享受這場演出!」

Mrs. Koksal:「之前神韻在美國聖地牙哥有表演,但是我們沒有機會去看這個表演,剛好在台灣,這次非常榮幸在臺南有表演,他明天就要回去了,所以今天趕快來看。」

從美國到台灣,神韻的魅力不僅掀起風潮,也是了現代人的心靈良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鄭芸先、胡家豪台灣臺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資深芭蕾舞界人士 讚神韻世界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