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的演出,緊接著來到台灣第四站,台南府城,觀眾不用花大錢出國就可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斥資上億打造的國際劇場裡,享受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精彩節目和五星級的視覺與聽覺的震撼!

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天來到台灣巡迴演出的第四站,透過鏡頭,您可以看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現場滿滿的人潮在等候入場,真的可以感受到神韻晚會在台南括起的炫風!

今年神韻藝術團來台巡迴演出,最特別的是有樂團隨團來台,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斥資上億打造的國際級劇場裡,有媲美雪梨歌劇院的聲光效果,觀眾不必花大錢出國,就可以享受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精彩節目和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的震撼。

對於第四度造訪台南府城的「神韻晚會」,台南市文化中心主任陳修程充滿了期待。

台南市文化中心主任陳修程:「她們(神韻)將傳統的中華文化歌舞的技藝保存得非常好,透過現代科技的電腦動畫製作,把傳統跟現代做一個最完美的結合,所以才能夠一直吸引很多人,來這裡觀賞神韻精彩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4月1日到4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六場演出,預計將吸引上萬名觀眾,親臨現場感受「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不同凡響的迷人魅力和超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鄭芸先、孫幗英、史進旺台灣台南現場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日古文化專家:神韻中有神話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