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來看神韻晚會的高雄市議員黃柏霖說,他很感恩神韻能在台灣演出,他說觀眾和他一樣期待神韻每年都來港都演出,特地從台東到高雄看神韻的縣議員陳顯興則說,神韻節目讓他嘆為觀止。

高雄巿議員黃柏霖說神韻藝術團每個節目都很棒。

高雄巿議員 黃柏霖:「很多民眾跟我一樣都會有一種非常很深的感恩,而且也會再期待希望明年趕快再看到新的表演。」「歡迎到高雄來,希望每年都來。」

台東縣議員陳顯興開了三小時的車,從台東到高雄來看神韻,無論歌唱或舞蹈都讓他嘆為觀止。

台東縣議員 陳顯興:「把中國的文化跟傳統的一些故事表露的,讓人有很深刻的印象。」

神韻藝術團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的三場演出圓滿落幕,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受,4月1日到4日,神韻將到台南府城,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出六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日大阪市議員讚神韻 令人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