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年觀賞神韻晚會的屏東縣溪北國小校長郭棟洲,今年帶了92位師生和家長到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看完神韻,郭校長讚嘆神韻不僅傳遞中華文化,也尋回華人的根。

屏東縣溪北國小校長 郭棟洲:「今天透過藝術人文的這樣一個表達方式,把華人的根展現在大家面前,讓我們再對這個根,更加認同。」

今年神韻藝術團的特色之一是樂團的現場演奏,郭棟洲說這可以淨化孩子們的心靈。

屏東縣溪北國小校長 郭棟洲:「今年更大一個特色,就是現場即時伴奏演出,這個震撼力更有,那個聲光效果今年也做得很棒,電腦動畫弄得很好,很像真的一樣,小朋友看了都哇哇叫!很驚嘆!這樣的一個演出,無形中可以淨化他們的心靈。」

郭棟洲說看完神韻讓他感動得全身通體舒暢。

屏東縣溪北國小校長 郭棟洲:「一開始那個『先皇開盛世』,最後那個『佛法洪傳』,這個給我的感受都很強烈,我整個頭皮都會發麻,那個麻是很舒服的那種麻。那個舒暢一直從龍骨暢通到尾椎,全身就蠻舒暢的。」

郭棟洲今年帶了92位師生和家長來看神韻,他說以後還要邀請更多朋友前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撼動人心 歌唱家: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