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經濟協議ECFA,明天(31日)就要開始進行第二次正式協商,星期二(30)台灣智庫舉辦《ECFA不能說的秘密》新書發表會,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指出:馬政府高估ECFA的效益,面對人民只報喜不報憂,嚴重低估簽署ECFA對台灣所可能造成的傷害。

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不去講它會受到什麼傷害,於是講了老半天人民都聽不懂,ECFA到底是什麼東西,他不願意把傷害的部份講出來,只講一半這個就是不能說的秘密。」

《ECFA不能說的秘密》是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下鄉演講稿所整理而成。

陳博志指出開始只有10多問馬英九,隨著下鄉演講和民眾互動,問題越來越多,變成69問馬英九,用問答輕鬆的方式瞭解ECFA對你我權益的影響。

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今天這本書就是要把這一些東西詳細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從這裡發現說,到底ECFA對我們有利或者不利,如果我們要繼續談ECFA我們應該有什麼準備的工作,我們藉這個來提醒政府也來做好準備。」

陳博志強調,兩岸經濟架構協議ECFA一旦簽署,台灣經貿未來將更依賴中共。他認為馬政府最大問題在於單方面要人民接受ECFA的好處,卻都不說壞處。他希望政府把利弊說清楚,讓民眾有所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夏明淵黃佩儀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撼動人心 歌唱家: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