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28兩天在嘉義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許多觀眾看完神韻都不約而同的表示,看完神韻讓他們感動得想落淚。

紅十字會嘉義市分會會長張奇香看完神韻說他感受到神韻強大能量場,感動得想哭。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嘉市分會長 張奇香:「這是我所看過的表演最精彩的,而且裡面能量場很大,讓人覺得非常舒服。而且道具還有那個服裝,都很鮮豔,我真是我看了真是、喔很感動,很感動,都有一點想哭的感覺。」

〈擋不住神的路〉節目中主人翁的遭遇,讓長期擔任紅十字會義工的張奇香很不捨。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嘉市分會長 張奇香:「共產黨在打壓那兩個母女呀,我看了都想哭了。」

製造傳統鼓而且暢銷海內外的梁正穎,也說〈擋不住神的路〉很感人。

永富傳統製鼓廠老闆 梁正穎:「就是很多的阻礙很多的艱難,還是一條心就是要修法、修練啦!內心不知道怎麼樣講,就是很酸很難過,很感觸、很感動啦。」

第一次來看神韻的度假村董事長陳明賢直說他完全融入神韻的劇情裡。

童年度假村董事長 陳明賢:「舞蹈融入故事,那讓我們觀賞者也能夠融入到這個故事的意境當中,我覺得非常的感動。」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民雄兩天四場的演出圓滿落幕了,下一站3月30日將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演出三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日古文化專家:神韻中有神話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