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316) 悉尼民眾關心唐人街改造

各位觀眾:非常高興我們今天又見面了。這次的節目中,首先讓我們來到悉尼市中心唐人街,看看市區居民,商戶和學生對唐人街改建有哪些建議,接著繼續到澳洲最古老的內陸城Goulburn,看看那裏居民怡然自得的幸福生活,希望能給您帶來愉快和啟示!

悉尼的唐人街是澳洲最大的唐人街。各具特色的商店、餐館讓悉尼市民和遊人們流連忘返。為了提升悉尼唐人街的吸引力,使它更能體現悉尼大都市的風貌,悉尼市政府決定對唐人街進行重建規劃,並就此諮詢了市民和商戶。

Urs是一名瑞士駐澳洲的記者,Peter是一名農場主,Carol是一名房地產銷售商,他們三個人的職業不同。但和他們一接觸,你就會發現,他們卻有著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都在澳洲最古老的內陸城市Goulburn,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快樂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又到了和您說再見了的時刻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同一時間再會。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歌劇演員:演出美得像一個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