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在觀賞神韻後表示,神韻在復興中華文化,更以中國的藝術語言展現出一種動人生命力,傳達出超越宗教與文化,人類內心深處共通的美好價值觀。

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像是要消失中的文化被復興,我覺得這一點最動人。」

楊憲宏說神韻深刻的傳達出中華文化的內涵。

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她超越宗教,超越很多不同的文化。那當然她(神韻)的服裝以及她的音樂、她的語言都是中國,也就是說,這個國家本來有的東西,它應該被表達。」

他同時感到神韻體現了一種動人的生命力,讓人們從內心深處對美好的共通價值觀產生共鳴。

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這個藝術可以感動人,我覺得她最美的部分當然是很感動人。我覺得有一個很強的生命力,那這個生命力求取一種價值觀,共同的價值觀,這個價值觀不是只為自己,為很多別人。我想她會擴散,她是一種很強的力量。」

楊憲宏表示,當他聽到主持人說這些最好的文化,在中國大陸甚至連香港都不能表演時,他覺得心裡很有感觸。

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我覺得香港人(政府)錯了,香港人應該用同樣的心情去看,否則他們的損失很大。我覺得臺灣人算是很有福氣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林惠君 黃千峰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藝術夫妻檔:我能感受到音樂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