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下午,台灣報界的元老級前輩-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先生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吳阿明生動的描述著神韻帶給他的驚奇。

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先生,眉飛色舞的形容著神韻演出帶給他的驚奇。

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如果要我評分,通通一百分,無論是整個場面、尤其那個天幕、整體的配合、包括配樂,一切一切都非常好。」

已經高齡八十七歲的吳阿明,尤其喜歡神韻舞蹈演員們展現的精神,直說神韻節目老少咸宜。

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我們一般看到的舞蹈就是跳舞,但今天我看到的『舞』不只是舞,還有武術的『武』,我看到跳舞的『舞』和練武的、武術的『武』合在一起」「(神韻晚會)大人小孩都適合看,不分男女都適合看,像我年紀這麼大像妳這樣的年輕人都適合看(神韻)」

吳阿明先生說,神韻演出感動人心,也讓他看到修煉人展現的風骨。

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法輪功怎麼修煉?不但練身也(修)煉心,中國共產黨打壓法輪功非常不對,這在人類講起來非常不對,法輪功完全不打回來,他是真正發揮了這個愛這個真正有人性有自由平等的這個(精神)我看了非常的高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陳真張明築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比利時藝術家觀神韻:從沒見過的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