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西變質疫苗事件愈演愈烈,舉報人和多名受害兒家長21號收到恐嚇短信和電話,雖然如此家長們仍然要求當局對變質疫苗事件進行追查,以避免有更多孩子受害。

疫苗問題舉報人陳濤安,21號中午先接到一條短信,表示願意以5萬元感謝費,要求他別再管這件事,接著再收到一條恐嚇短信,他的妻子在家中也接到同樣內容的電話。

陳濤安:「他就說如果我停了,他就給我錢,如果我不停呢他就把我腿給砍了。」

疫苗受害兒家長也收到內容相同的恫嚇短信。

疫苗受害兒家長 易先生:「他們就是說這事不報了給我們10萬塊錢,如果再鬧的話要打斷我們一條腿。」

受害兒家長易先生說,他們不會給嚇倒的,反而是增加追查變質疫苗真相的決心,孩子受害已將近3年了,法院仍不立案,他要求相關部門給出答覆。

易先生:「我們強烈要求揪出是誰製造山西疫苗高溫曝露,是誰不讓法院給我們立案,我們一定要追出這個幕後兇手,需要有關部門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覆。」

事件舉報人陳濤安則表示,生產疫苗的華衛公司以衛生部企業的名義招搖撞騙,衛生部門卻一直不報警處理;另外變質疫苗又是如何獲取「山西疾控專用」字樣的標籤,他認為這些問題都必須追查清楚。

陳濤安:「一定要走下去,為了孩子,個人算不了什麼,因為這個關係到老百姓的主要是兒童的生命安全,這個疫苗是老百姓生存的底線。」

新唐人記者 寧修 特約記者洛亞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立委:神韻柔美的音樂令人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