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不僅吸引了華人觀眾,從美國遠道而來的國際研究交流考察團也深受神韻晚會的感動,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賞了神韻演出,感受到中華文化深遠的感染力。

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國際研究交流考察團一行人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分享了他們的感受。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國際交流考察團團長羅森(JohnLawson):「這真是十分精采的演出,服裝很美,舞蹈演員令人驚歎,交響樂團非常的傑出,我很喜歡這場演出。」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國際交流考察團 伊莉莎白:(ElizabethF.Pitts):「除了古典的中國舞蹈,歌唱和音樂也很美,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才華,還有傑出的樂器演奏、歌聲、和舞蹈演員,這些全部都展現在今晚這一台晚會裡,讓我們看到了這麼精采的演出。」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國際交流考察團席拉(SheilaCrosby):「看了演出後我才明白,有很多舞蹈動作我們原以為是來自芭蕾舞,事實上是來自中國古典舞。」

伊莉莎白女士還說,從台下觀眾的熱情反應,更讓她感受到神韻晚會的魅力。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 國際交流考察團 伊莉莎白:(ElizabethF.Pitts):「台灣民眾比較保守,在看演出時反應通常不會太激昂,但是我注意到看神韻晚會,台下的觀眾反應和我們一樣的熱烈,掌聲不斷,有時掌聲甚至和配樂的鼓聲一樣大聲,感覺到他們和我一樣,完全被台上這麼美的演出而感動。」

團長羅森說,他從以前就覺得中華文化很美,看完神韻晚會更加深這個想法,他很高興能在台灣看到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何安弘 陳真 張明築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神韻藝術團弘揚神傳文化備受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