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了具有歷史意義的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國際特赦美國分部亞太部倡導主任庫瑪就此接受本台記者的採訪,對此舉表示充份肯定。

國際大赦美國分部亞太部倡導主任T‧Kumar:「國際大赦非常關注中共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做法。十年來我們一直在監督和報告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情況。這些年來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權侵害。」

T‧庫瑪在採訪中談到,作為國際性人權組織,國際大赦多年來一直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包括把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獄、勞教所、及精神病院,進行所謂「再教育」。

國際大赦美國分部亞太部倡導主任 T‧Kumar:「特別是通過勞改進行「再教育」,我們非常關注相當多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和勞改營進行「再教育」,還有精神病院等等,所有你能想到的地方,都被他們(中共)用來關押人民。」

對於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的605號決議案,T‧庫瑪給予充份肯定。

國際大赦美國分部亞太部倡導主任 T‧Kumar:「美國國會多年來致力於推動人權進步,這次他們再次發揮引領作用,非常重要。」

T‧庫瑪也呼籲全世界、尤其是美國政府能夠推動改善中國的人權,包括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國際大赦美國分部亞太部倡導主任 T‧Kumar:「我們希望美國政府,勇敢地面對中共,推動其改善人權,包括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在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撼動人心 歌唱家: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