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擔任TNT電台台長、台灣文藝主編的知名廣播電台主持人張素華,21日晚間在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感到震撼,她對晚會主持人貼近不同演出城市文化的主持方式覺得很感動。

觀賞神韻晚會後,美術系出生的張素華一開口就說,神韻晚會使她感到震撼。

電台主持人 張素華:「其中有兩場我特別的感動,有一個是擋不住神的路,就是我覺得她給了人一個很大的信心,就是人在做對的事情,然後在遭受苦難的時候,其實能夠出來的神不是只有一位,是眾神都出來會幫忙你,我覺得那個對人的一種鼓勵是非常非常的大的。」

張素華從神韻演員們展現的精神,感到一股振奮。

電台主持人 張素華:「表演當中,就覺得每一個團員非常的有精神,那樣子的精神,讓我們整個能夠振奮起來,我自己第一個衝撞的是認為說,我自己的生活還過的太懶散,還過的太不夠認真。在那裡面看到了非常多的不同的民族的表演的時候,尤其是那個苗疆,我自己非常非常的感動,因為我覺得可以用那麼樣道地的方式在演出。」

晚會主持人用貼近台灣在地文化的主持方式,很讓張素華感動。

電台主持人 張素華:「這次的那個兩位串場的主持人,我自己也很感動,他們用這樣子很道地,而且也很接近當地的方式的一種串場的方式,我想這個也是表示一種,這是我的想像啦,我覺得在神的帶領之下,也許我們真的從新會認識我們都是兄弟姐妹。」

張素華說想將神韻晚會推薦給她的節目聽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何安弘 陳美生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歐洲議員:神韻藝術水準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