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林斗六的一條巷子內,最近突然出現大批的家燕在巷內穿梭,天空黑壓壓的一片,看起來有好幾千隻,附近居民嚇的不敢出門,最近地震頻傳,有民眾憂心,這會不會是大地震來臨的前兆。

天空黑壓壓的一片,好幾千隻的家燕在巷內穿梭,有些飛得還很低。騎車經過的群眾,縮著脖子快速通過,這位老兄騎腳踏車沒有安全帽,只好用手護著頭,就怕跟鳥撞個正著。

路人:「奇怪,從來沒有看過,今天才突然這樣」

不只家燕飛竄,還有幾隻平常就會攻擊路人的烏秋,在一旁虎視眈眈。附近居民懷疑,突然冒出這麼多鳥在這邊飛,是不是地震又要來了。不過專家認為,應該是受寒流影響。

野鳥學會常務理事吳崇漢:「家燕來講它原本的遷移路線是比較偏海線,這幾天的天氣突然降低,所以導致他被迫要更改他的遷移路線,往內地這邊跑」

專家表示,家燕飛行反應靈敏,不會撞到人,所以下次看到這種情況不用怕,「低調」慢速通過就可以了。不過不要忘了帶把傘,因為難免可能還是會下起黃金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新聞週刊】:中共為何懼怕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