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日上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亞洲巡迴演出首站韓國的日程,從仁川國際機場前往日本繼續下一個巡迴。

2月17日到3月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歷時13天,分別在韓國水原、昌原、大邱三地演出了11場,神韻演出主辦方向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張鐵鈞獻上了鮮花,感謝她把天上的訊息傳遞給韓國民眾。很多韓國觀眾特地趕來機場歡送神韻藝術團,與演員們依依惜別並預祝他們在日本的演出成功。

韓國觀眾們都被神韻藝術團所展現的正統中華傳統文化所傾倒。

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 張鐵鈞:「最深刻就是韓國人能看懂我們的表演,看到我們傳遞的消息,表演的內涵,我們覺得最欣慰的。這裡很多人都是有信仰的,所以他們看到以後覺得是仙女在演出,跳舞啊,好像是天上的生命,所以這一點我們感覺很高興。」

神韻演出場次的增加觀眾們口耳相傳,從全國各地爭相趕來觀賞。

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 張鐵鈞:「我們很高興韓國觀眾很懂傳統文化,能夠接受我們傳遞的資訊,這一點我們感覺很有共同點,能夠溝通。」

當韓國觀眾們還在回味著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詮釋的正統中華神傳文化時,神韻藝術團已結束了本年度在韓國的演出行程,整裝前往日本。

新唐人記者 海濤 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印度舞蹈家﹕神韻猶如流動的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