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3月19日起將在嘉義登場,今年除了傳統的13項競賽性運動之外,還增加特殊奧運桌球、羽球、滾球和直排輪等4項競賽,並且還首創網路聖火,讓民眾一起為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加油打氣。

準備了兩年的嘉義縣政府,為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熱身,邀請輪椅舞蹈專家上台展現殘而不屈的熱舞、精湛的舞技,感動了嘉義縣長張花冠,也上台熱舞了一番。

嘉義縣長 張花冠:「承辦九十九年度第八屆全國身障運動會,就是要把這一次的身障運動會辦得非常圓滿、成功。發揮我們有愛無礙的精神。透過不一樣的活動,能夠用運動來追求平等的精神。在這裡希望大家能夠利用3月19日到3月22日大嘉義起High!」

今年參賽的選手高達2482人,比賽增加了特奧桌球、羽球、滾球和直排輪等特殊奧運聯誼性活動,要為世界性特奧接軌鋪路。

曾獲2009聽奧女網雙打銀牌的何秋香和何秋美代言這場體育賽事,鼓勵身心障礙人士,共同跨越障礙。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代言人 何秋美:「雖然我們身障的運動員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夠有這樣的成就。希望大家能夠在運動場上表現出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運動精神。」

這次賽會首創「網路聖火」希望不分地區的民眾,一同來為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網民:網路封鎖鎖不住民眾的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