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續三年在日本成功演出之後,今年3月4號到17號,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日本的六個城市演出十二場。在演出前夕,日本前總務大臣鳩山邦夫、著名音樂評論家島田真一等各界名流紛紛祝賀神韻四度蒞臨日本。

在享譽全球的藝術盛事-神韻晚會第四次日本隆重登場前夕,日本各界名流紛紛表示祝賀。前總務大臣、國會議員鳩山邦夫在給神韻的賀信中,盼望人們在引人入勝的美好旋律中,感受古老國家的和平、傳統,以及人與自然的和諧。去年欣賞過神韻晚會的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更是表示了他的期盼:「衷心祝賀神韻四度蒞臨。各位每年如此持續努力,我非常的尊敬。」

日本舞蹈淺香派掌門人淺香光代、資深國會議員平沼赳夫、自民黨幹事長代理茂木敏充、國會議員空本誠喜以及東廣島市長藏田義雄等也對神韻晚會表示了熱烈歡迎。多名地方議員也在熱切盼望著神韻的日本公演。

東京都議員 土屋敬之:「今年東京都、埼玉市、橫濱市都做了神韻演出的後援,這說明神韻的藝術得到了公認。」

東京都議員 古賀俊昭:「希望更多日本民眾能理解神韻表達的與自然融合、與神融合,對他人滿懷善意等資訊。」

埼玉縣議員 鈴木正人:「日本國民期待中國的美好傳統文化,真正的中國文化。」

著名音樂評論家島田真一在賀信中,稱神韻晚會把中國的古典音樂及民族舞蹈由現代方式的舞臺藝術完美展現出來,感到莫大的震動。

新唐人記者 張曉宇 日本東京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演出,超乎想像感人至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