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市的三場演出,讓這座有花城美譽的城市,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很多華人趕來一睹神韻的風采,看後非常感動,認為是不可錯過的難忘經歷。

神韻精彩的演出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劇院內春意濃濃。很多華人看完演出後,難掩激動的心情。

華人觀眾 霍女士:「應該說非常激動,在美國很少能看到有民族氣氛的演出。色彩很鮮美,演員也演的非常好,很激動。」

華人觀眾 徐先生:「節目開始時,我很感動,有這樣漂亮的節目,我真感動。」

霍女士和孩子一起來看演出,起初擔心他看不懂,然而結果卻讓她非常驚喜。「我的孩子和我一起來的,他也很喜歡,節目表現的方式非常易懂,好像他很喜歡,我還擔心他看不懂,所以蠻好的。」

霍女士難忘的是《西北鼓舞》這個節目,讓來自中國北方的她,倍感親切。「看了之後,有慶祝豐收的感覺,感到很開心。」

來自中國延邊的徐先生還為自己錯過了27日的演出感動惋惜。「我昨天沒有到這來,我想,好像是我錯了,我昨天來就好了。」

新唐人記者 羅切斯特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2010年《神韻》多倫多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