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為了促進東北部各邦,以及與東南亞鄰國之間的文化交流,舉行了為期一個月的文化節活動。星期五,文化節在特裡普拉邦首府阿加爾塔拉舉辦了一場藝術表演。

來自泰國、柬埔寨、印尼和印度東北各邦的150名藝術人員,展示了他們自己地區的傳統藝術與文化。

泰國和印尼表演的舞蹈取材自印度史詩羅摩衍那和摩訶婆羅多,錫金面具舞和印尼的皮影舞則是當地傳統的藝術形式。觀眾們看的投入,似乎在回憶著甚麼。

著名畫家斯瓦潘‧南迪(Swapan Nandi)表示:「我覺得我們的文化,古印度文化,特別是雅利安文化,融入他們當地的特色中,很漂亮。他們通過舞蹈,通過印度史詩,表達出了當地的特點。」

「文化對話」自2月21日從阿薩姆邦的首府高哈蒂開始,經梅加拉雅邦、特裡普拉邦、曼尼普爾邦和那加蘭邦,將於3月12日結束。之後在17-20號,將在新德里召開為期4天的文化展覽和研討會。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網民:網路封鎖鎖不住民眾的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