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演出,許多藝術界和政界知名人士,紛紛趕來觀看,其中有很多已經是連續三年觀看演出的忠實粉絲。

2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市民會館的演出,吸引了很多文化藝術界以及政界人士前來觀看。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天國世界,深深吸引了觀眾。

海印國樂院院長 金妙順:「舞臺太美了,舞蹈也十分精彩,背景天幕如夢幻一般,配樂也非常好,讓我不禁想到他們是做了多少練習,才能演得這麼好。」

一位政界人士表示,每當神韻藝術團來大邱演出時,他都會趕來觀看。神韻獨特的魅力,吸引著觀眾每年都來觀賞演出。

大邱市壽城區議會議員 李東潤:「我連續3年來觀看演出,內容真是越來越豐富,越來越好了,中國的少數民族舞蹈、苗族、藏族、蒙古族,感情豐富很好理解。」

神韻演出不僅美不勝收,還融進了中華五千年歷史,極大豐富了觀眾們的精神世界。

愛迪生博物館館長 孫成木:「坐在這裡,能一覽遼闊中國的東西南北,印象非常深刻,即使能去中國幾次,也不見得對其歷史能有多少瞭解。今天在這裡,神韻藝術團通過舞蹈和音樂,讓我們瞭解了中國的歷史,對此我深表感謝。」

神韻在大邱的演出將持續到3月1日,在此期間,藝術團將每天為大邱市民們獻上高水準的藝術表演。

新唐人記者 姜汶慶 韓國大邱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專業大屏幕電腦製作人:天幕製作超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