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週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的四場演出,給紐約的觀眾帶去了新年的祝福,本週末在紐約將進行最後三場演出,我們來看一看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中國新年從2月14日開始一直持續兩個星期,所以這個週末很多紐約人也來到無線電城音樂廳觀賞神韻晚會來感受過年的氣氛。無論是華人觀眾還是西方觀眾,都驚喜地發現,這一臺精美絕倫的藝術盛宴令他們大開眼界。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劇院學院副總裁彼得.高德伐布:當我欣賞音樂和舞蹈演員的舞姿時,我的身體有不一樣的感覺,還感到非常放鬆。以這種方式把中國文化帶給全世界太好了,神韻在這方面非常的優秀,我認為藝術家是最好的外交大使。

意大利旅遊局北美區主任利卡多‧斯特拉諾:太精彩了,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背景天幕和色彩獨一無二,整個製作真的非常專業。

米拉瑞帕兒童劇院和合唱團創始人兼藝術總監羅切爾.維頌:服裝簡直美麗極了,色彩炫目,舞蹈演員的舞姿優美極了,天幕也很傑出,沒有比這更好的秀了。我感受到了祝福,和平和喜悅。

化妝師妮可.布瑞爾:看神韻你不會想到別的,因為整個色彩牢牢吸引了你,讓人感覺非常放鬆和快樂。

很多華人看到這臺弘揚真正傳統文化的演出也由衷的自豪。

地產公司老闆蔡女士:相當好,太美麗了,太美麗了,我無法形容。做的很好的功夫,節目安排的有序有道,介紹中國的文化,相當的有意義。

華人觀眾陳女士:覺得很感動,很好,很好,我會高度推薦。尤其是中國人應該來看這個節目。

2月21日下午2點,紐約的觀眾將欣賞到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新年期間在無線電城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青海湖》作曲家﹕晚會在喚醒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