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被關押在河南新鄉女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蔣照芳和巨黎黎分別被當局判三年和四年監禁,她們兩人都是河南濮陽市中原油田的職工,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被抓、被勞教,並被送進精神病院摧殘。

  

原本身體健康的蔣照芳在中原油田水電廠精神病院被強行從鼻子灌藥,並遭受高壓電擊。據知情人透露,她被注射了摧毀中樞神經的藥物,當時針頭還沒拔掉,蔣照芳就失去了知覺。

   

巨黎黎在新鄉精神病醫院被注射藥物後馬上失去知覺,之後又被強灌大量不明藥物。她昏迷了四天,第五天被電擊後醒來,發現牙齒鬆動、胃出血、全身浮腫、小便失禁。

巨黎黎曾指責給她灌藥的大夫,但大夫說是「610」叫他這麼做的。

美國費城傑弗遜大學綜合醫學中心,精神科醫生楊景端表示,把正常人送進精神病院的做法,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和異見人士的常用手段。

楊景端:「這種現在在美國不太使用的那些老的抗精神病藥,這些藥物的副作用非常大,神經毒性非常高,所以呢,對她們注射以後,基本上造成了各種各樣的神經損害,甚至喪失性命。」

目前蔣照芳和巨黎黎仍被關押在新鄉監獄。

新唐人李文修、劉翔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奧斯卡得主:看神韻讓我對中國人有更深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