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樸施厚 樸時厚 Park Si Hoo

本名:樸平浩 Park Pyung Ho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棒球選手樸宇浩-韓國職棒 』現代獨角獸隊 HYUNDAI Unicorns 』 外野手 )

出道年份:2005年

出生日期:1978年2月15日

身高:182cm

體重:70kg

血型:B型

星座: 水瓶座

職業:模特轉演員

興趣:健身、潛水、滑板滑雪、有氧運動

特長:合氣道二段、劍道、Boxing

獎項

2007 SBS演技大賞新人獎(《遇上完美鄰居的辦法》)

榮譽

2008 韓國警察廳形象宣傳大使

2008 安保UCC公開招募授賞式及安保宣傳大使委任式

090909-park-si-hoo1演出作品:

電視劇:

2005年:KBS2《豪傑春香》

2005年:MBC《我們結婚吧》

2006年:MBC《你來自哪顆星》

2007年:《遇上完美鄰居的辦法》

2008年:《一枝梅》

2008年:SBS《家門的榮光》

電影:

2007年:《Mr. bullet》

樸施厚出道很晚,但在短短幾年內就吸引了眾多粉絲。表面上看﹐他是個文質彬彬、深情內斂的貴公子,其實也是個運動健將。 這次他走進estar名人坊與大家面對面暢談自己的經歷:

盈盈專訪韓劇《一枝梅》裡的「小石頭」樸施厚:

盈盈: 今天請到的這位嘉賓呢?他和我們之前採訪過的李准基在《一枝梅》裡曾經是兄弟倆,而且他不但人長得英俊,還很會用眼睛來表達故事。

樸施厚: hi yingying, my name Sihoo park, nice to meet you!

盈盈: 很多華人fans想問,你的韓國名字park sihoo譯成中文是「時間」的「時」,樸時厚呢,還是樸施厚?

樸施厚:施捨的施, 厚重的厚, 我的名字就是多多施予的意思。

盈盈:是什麼機緣使你對演員產生興趣?

樸施厚: 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和爸爸一起去看電影.爸爸以前就拍過電影. 不管怎麼說,我受爸爸的影響比較大.

盈盈: 那前不久你在拍《家門的榮光》時被人襲擊,大家都為你擔心,尤其很多女性fans擔心會不會留下傷疤?

樸施厚: 上次拍攝的時候,被經過的暴走族所扔的石頭擊中頭部,受了重傷.現在都好了.現在已經痊癒了,一點痕跡都沒有. 這兒,在這個地方,當時我受驚不小.正在拍攝當中,突然以為什麼人從後面用錘子打了我一下.

盈盈:聽起來還蠻驚險的。那麼對於關心你的華人觀眾來說,你在一枝梅裡飾演的小石頭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這好像是你第一次演古裝劇,感覺如何?

樸施厚: 這是一部扭轉人生的作品, 雖然是第一次演, 但很多人都說我適合演歷史劇. 很多人都這麼說, 所以我也越來越有自信. 聽說, 演歷史劇的話, 演藝生涯會更長. 如果以後還有演歷史劇的機會的話,我會更加努力的去演好.

盈盈:好的,謝謝樸施厚與大家分享了這麼多故事。我們也期待著更多好消息。

樸施厚: 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以後請多多關照樸施厚.以後有機會我會去美國的.請多給予鼓勵。也請關注我出演的新電視劇.觀眾們再見。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觀神韻慶新年 華人找回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